close
情人節
情人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中華郵政在郵票設計及印刷上追求創新,明年2月將發行的情人節郵票,首次以香味油墨印製,聞得到香味。。

中華郵政已完成明年郵票創新規畫,除2月10日發行的情人節郵票是首次用有香味的油墨印製外,下半年還將發行以燙印銀箔或磷光油墨印刷的新郵票;另也打算發行六角造型的郵票。。

中華郵政每年每一季都會推出新郵票,近幾年在造型設計及印刷上追求創新,例如今年元旦發行的慶典煙火郵票,採用燙印光影變化薄膜方式製作,呈現圖案光彩變化效果;今年的情人節郵票首次用二維條碼技術設計,透過30萬畫素以上具解碼軟體的照相手機就可解讀相關訊息,受年輕族群青睞。1001220

以上文章來自Yahoo新聞


延伸閱讀:推薦你費洛蒙香水真的很好用

|

許多新聞報導也說明費洛蒙產品的強大影響力

|

目前所了解的人類費洛蒙,作用主要是吸引異性、排斥同性、生理週整等作用。在暗暗的電影院裡,觀眾往往會集中坐在故意塗有異性費洛蒙的椅子上。同時當男女費洛蒙大量存在時,會使少女原來規則的生理週期,變成不規則,原因是男女費洛蒙的作用剛好有對抗作用,這種現象以熱門音樂演唱會最明顯。

|

男性費洛蒙的分泌處是在汗腺,女性則多來自腋下腺。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清潔習慣不同,因此不一定能有足夠量的費洛蒙可吸引異性。針對這點,因此美國目前已有出售人工合成的費洛蒙香水,供給約會男女使用,以增加約會時的異性互相吸引作用。

|

 

|

之前看新聞後,在雅虎拍賣上有買過費洛蒙的相關產品,可是擦起來覺得怎麼沒什麼效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假貨很多勒,真的是花錢又傷身!!結果有一陣就沒有再購買,哪那麼多美國時間去判斷是不是假貨阿,大家如果想買要注意一下喔!

|

費洛蒙香水門市, 費洛蒙香水效果, 男用費洛蒙香水, 費洛蒙香水 推薦, 費洛蒙香水品牌, 女用費洛蒙香水, 費洛蒙香水有效, 男性費洛蒙香水, 費洛蒙香水 牌子, 費洛蒙香水 有用 吸引異性 交友如何吸引異性,吸引異性喜歡自己,吸引異性的方法

|

後來是看到女人我最大,孫芸芸推薦的費洛蒙,點我看看

|

又激起我敗家慾望,在網路上亂七八糟搜尋,終於給我搜尋到了,雖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有人名人推薦至少有點保障,那家公司是說目前全世界合法取得人類費洛蒙使用授權的公司共六家,包括 雅芳集團(Avon)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施華蔻集團(Schwarzkopf and Henkel)美國代爾集團(Dial)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及台灣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中華區獨家專利授權)共六家(除此六家外,皆非含有真正的人類費洛蒙)。大家也可以查查!!

|

 

|

看看產品分類,挖!!除了女性專用的女魅系列還有男性專用的剛毅系列業績提升人氣滿分的秘密武器:人氣系列………..還有~~~~~~~恩恩

|

 

|

我是懶得查姑且相信,試試看的心態買了一罐,結果感覺有點效果,

|

至少在做生意感覺客戶自動找我詢問攀談!! 

|

還有與同事相處間感覺大家有對我更和善!!

|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說,只是把自己的心得分享一下了!!畢竟這只是輔助,推你一把的工具!!自己還是要多努力才行,不要光想靠這個就無往不利,不過用過後我真的業績變好!人緣變好!!!

|

吸引異性注意,吸引異性香水,吸引異性緣,吸引異性的特質,怎麼吸引異性,吸引異性的條件,吸引異性 英文 增加業績的方法,如何增加業績,增加業績英文,增加業績風水,增加業績偏方,增加業績的報告,增加業績小偏方,專櫃增加業績,怎麼增加業績,增加業績法

|

補充: 人類與性有關係的荷爾蒙有數種,其中以費洛蒙(Pheromone)最有趣,信息素(英語Pheromone,音譯作費洛蒙),也稱做外激素,指的是由一個個體分泌到體外,被同物種的其他個體通過嗅覺器官(如副嗅球犁鼻器)察覺,使後者表現出某種行為,情緒,心理或生理機制改變的物質。它具有通訊功能。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證明有信息素的存在。1959年發表雌蠶蛾會分泌性費洛蒙,是科學界首次證明了性費洛蒙是存在的[1]。費洛蒙一詞源於希臘文的「phero」(意指「我攜帶」)與「hormon」(意指「刺激」),合起來意思是「我攜帶刺激物」的意思。

|

詳見:維基百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sixth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